星期一, 10月 18, 2010

我要爆老劉的糗事 哈哈哈哈

   自從小伸(他單戀的對象)拒絕她後,突然傳mail跟她說:老實說我真的超想和你(逼ーーー),沒關係嗎?

   當下他馬上打電話來問:要怎麼辦?






   好吧照了我亂教的回復說:我雖然愛你所以沒關係,但是你不是男朋友對我來說還是很勉強!對方也很識相的說那好吧。算了。

   但她受到不小的驚嚇,竟然當天回家就發燒了。到現在還在燒,反反覆覆。

   後來她跟我說這件事時,我噴笑出來。整個晚上在秋葉原的咖啡店裡,都忍著不看他的臉,但還是忍不住笑。

  「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就算冷靜講別的事情一陣子以後我還是笑了

    「我小時候被狗追嚇的發燒,也是我阿嬤拿藥給我吃,去收驚就好了,你症頭跟我一樣別怕」
 
     他正感到安慰的時候「撲哈哈哈哈哈!人家是被狗追還是坐雲霄飛車嚇到,我頭一次聽到有人因為被喜歡的男生要求要做那件事嚇到要收驚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    老劉因此有了被害妄想症,今天反覆問我說:你是不是傳訊息給我的時候都在笑?!

1 則留言:

megumi 提到...

老劉真可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