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2, 2010

才說修好了

結果竟然是迴光返照。今天早上起床翻開來看,就死了。(哭) 還好我有time machine備份全部資料。

二話不說馬上預約後抱著直衝銀座的mac store,平常絢麗的爭不開眼的御木本大樓,gucci lv chanel這些旗艦店我都視若無睹了,直衝銀座mac總部,進入像nasa中心的電梯裡,請務必修好它啊!!!! 我在心中吶喊著

 等了很久,根一個老外服務員說:Ive been waiting over 30minutes!!! Is’nt my turn yet!?

 其實同樣一句話用日文說就沒威力了。
「半時間も待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けど、私の番は未だですか?」

「哇單30分精啊內!啊沒丟襪尼!!!」

英文在日本還是有效,馬上在維修部看起來最強的DJ強尼(日本人)來接待我。當然叫他DJ是因為他的髮型是長髮波浪,皮膚晒的很黑,很像在夜店兩手按在唱盤上拼命扭的那種。

當他插上外接式硬碟,食指巧妙的按在option鍵上的時候,我想他可能要開始手指頭壓著左右扭吧,我很不安的盯著option鍵看,還好他大概晚上才會進入DJ模式,所以沒有扭。

硬碟死了!真遺憾啊..........  強尼如是說。

喔那就修啊。多少錢?」當然日文是很有禮貌的。 

在本公司修含修理費約28000接近三萬元喔。就是換顆硬碟加上重新INSTALL。(我想著還好嘛又不是15萬,)您這型號是新的,他的硬碟很好拆裝,妳看(於是迅速的拆開電池蓋,把裡面的硬碟用個小起子輕易拔起來)。自己修或是有懂電腦的人,應該可以控制在一萬元上下。

不過自己裝好麻煩啊!我說

在本社修理因為件數很多要花上九天工作天,你願意等嗎?大概兩個星期。 強尼說。 (喂,你門是蘋果耶,賈伯斯的公司耶。)

那不就要兩個禮拜!開玩笑,謝謝你我要走了。


我的硬碟是320GB 網路上換80GB硬碟材料費就要8000元日幣,當我鄉下歐巴桑不懂嗎?

身為網路購物的好朋友,馬上打開價格網查詢,下定一顆5000日幣左右的日立500GB 7200轉。這顆再壞掉我就放火把日立本社燒掉。

所以明日的行程就是到秋月圓(我老爸的台灣國語)帶走那顆日立,然後直攻飯田橋的電腦維修社,把新硬碟交給他:幫我換硬碟灌好OS然後順便把它整新到可以出貨的狀況謝謝。


話說這間電腦維修中心,上過很多節目 因為很便宜

來回運費大約要3000 但社長說

除了學生特價和海外特價以外

免運費特價區!!

1:美好的手做果子特惠: 我們電腦修理店都是男生,請給我們一點女孩味的溫暖吧!如果隨機附贈手工餅乾蛋糕,來回運費我們付!

2:給東京沙漠一點新鮮的動力:飯田橋四周只有吉野家之類的,寄給我們貴家鄉的土產,來回運費免費!

3:給卡謬的晚飯特惠:本公司的寵物社龜卡謬,給它一點新鮮的野草當晚飯,來回運費免費!
因為卡謬最近吃超市賣的乾草吃膩了 = =


 卡謬的照片還蠻可愛的。

沒有留言: